首頁 > 升學考試 > 四技二專入學考試 >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 <技專招策會>「四技二專多元入學招生」簡介。
2018/03/30

<技專招策會>「四技二專多元入學招生」簡介。

四技二專主要入學方式包含甄選入學、聯合登記分發、技優保送入學、技優甄審入學、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特殊選才聯合招生及各校日間部及進修部單獨招生等多元入學管道,升學機會極為暢通。

其中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及部分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單獨招生學校皆可採計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考生僅須參加一次統一入學測驗,即可享有多個升學管道的機會,因此請考生除了報考統一入學測驗之外,記得要另行報名參加採計統測成績之招生管道,才可獲得分發錄取的機會。

此外,曾參加技藝技能競賽得獎,或是取得乙級以上技術士證的同學,還可參加技優入學。技優入學分為保送入學及甄審入學兩種入學管道,讓具備技能專長、實作能力的優秀學生擁有更寬廣的升學機會。除此之外,107學年度更新增「四技二專特殊選才聯合招生」入學管道,鼓勵具備特殊專長、經歷、背景、成就之學生,能夠發揮所長繼續在專業領域深造精進。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