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公營金融行庫招考 > 合作金庫招考 > <新聞分享>「108年第1次合作金庫招考 」12/7~12/19報名。
2018/12/06

<新聞分享>「108年第1次合作金庫招考 」12/7~12/19報名。

目前銀行業分行通路最多,且擁有良好的市場地位與穩固的企業客戶基礎的合作金庫銀行,今(107)年以來,在董事長雷仲達精心擘劃下,經營體質、業務動能持續增強,年度獲利也穩定提升,為持續優化人力結構,吸攬各方金融好手,提前為就業市場送上耶誕大禮,預計明(108)年大幅徵才550人,第1梯次配合農曆春節後轉職潮,率先招募260人,第2梯次配合鳳凰花開畢業季,預定招募290人。
回顧106年11月雷仲達到任後,合庫銀行響應政府改善勞工薪資條件,107年員工平均加薪幅度高達5.8%,平均員工福利在泛公股銀行中亦名列前茅,又為增強營運效率,配合員工優退計畫,同年也完成該行近年單次最多的450名新進人員招募,且年度內各職等升等員額合計高達千餘人,亦為該行有史以來人數最多之內部升遷,因而凝聚高昂的士氣,也具體反映在經營績效的提升。此番再送上550個職缺的耶誕大禮,對於無需經驗的金融新鮮人,試用期滿每月便有35,400元(含午餐費)的好薪情,新鮮人正式任用後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上看70萬元,而具經驗行員則依照招募類別及資格條件差異,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未來更是有機會挑戰百萬元,且每年定期辦理年終晉級之調薪,實在是不折不扣的幸福企業。
合庫銀行除了在國內有最多的營業據點,也積極拓展海外據點,預計明年將達24個海外據點,服務範圍橫跨歐、美、亞、澳等洲,為了進一步擴張版圖,持續招攬國際化優質人才,第1梯次除招募儲備菁英(GA)25人,並且為了增強業務動能,提升客戶服務,將招募一般金融人員126人、理財人員50人及客服人員20人,另外為了迎接數位金融時代,強化資訊能力,提升資訊安全,將招募電金資訊等7大類人員共39人(含數據工程人員、開放系統第一╱二類程式設計人員、Windows╱R6主機系統管理人員、資安防護系統管理人員、資安制度管理人員),共計260人。
此次招募將委託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甄試事宜,報名期間將自107年12月7日起至12月19日止。新進人員招募相關資料,可詳閱合庫銀行及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1071206工商時報)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08年新進人員甄試簡章

※相關考情,請參閱「108年合作金庫新進人員甄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