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電信公司招考 > <新聞分享>迎接大退休潮!108年「中華電信」徵才1,600人!
2019/02/21

<新聞分享>迎接大退休潮!108年「中華電信」徵才1,600人!

迎接大退休潮,中華電信統計,自2019年開始,5年內將有5000人退休。對補足退休人力,中華電信指出,108年預計徵才1600人。

中華電信集團子公司加上母公司員工人數約3.3萬人,母公司人數約2.4萬人。然而戰後嬰兒潮時期的員工在這幾年陸續退休,中華電信進到5年退休潮,預計將退休5,000人,其中有8成都是固網人才。

為了因應2020年推出5G商用網路,電信業最近面臨到企業轉型,中華電信更訂下,要在「物聯網、AI人工智慧、大數據、AR/VR、自駕車」5大領域建構生態鏈目標。加上近來中華電信組成「國家隊」要進攻「純網銀」執照,將觸角伸進金融數位化、金融創新等創新應用服務。

中華電信指出,預計招募1600人,除補足退休人力缺口,並納入AI、大數據等新科技人才,認為是一個換血的過程。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所屬機構 108 年從業人員(基層專員)遴選」預定6月報名(網路報名),7月第一試筆試,9月第二試口試,(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年齡不限、性別不拘,大專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中華電信」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8年中華電信公司招考」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