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捷運公司招考 > <公告>「109年第1次桃園捷運公司甄試」延期辦理。
2020/03/03

<公告>「109年第1次桃園捷運公司甄試」延期辦理。

  桃捷公司原定於3月21及4月1日辦理109年度第一次招募筆試、口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保障考生健康,桃捷公司宣佈「延後辦理招募甄試」。

  未來,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疫情發展,調整、評估後續考試日期及相關期程,並於考前一個月,公告考試日期及應試地點。請考生留意桃捷公司招募網站(https://recruit.tymetro.com.tw/)公告考試最新相關訊息。

  保障考生、試務人員的健康是桃捷公司首要工作。未來視疫情變化公告最新考試相關期程後,若應考人因延期無法參加考試,可依招募網站公告辦法,辦理退費事宜。考試延期這段時間,考生可再對考試題目多做準備,多一分準備,也多一分把握!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桃捷公司已於109年農曆春節前,全面升級保障對於旅客、員工安全、健康的防疫工作。並且隨著疫情變化超前整備、部署防疫措施,讓連結桃園機場的桃園機場捷運,建構邊境防疫的安全防護網,提供旅客安全乘車環境,也提供員工健康的工作環境。桃捷公司打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不遺餘力,歡迎加入桃捷優質大家庭。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