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分科測驗(指定科目考試) > 7月3日至5日大學指考,因疫情須居家隔離、檢疫考生,可於7月20日至22日補考。
2020/04/22

7月3日至5日大學指考,因疫情須居家隔離、檢疫考生,可於7月20日至22日補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4月22日召開常委會,決議109年7月3日至5日的大學指考,若有考生因疫情須居家隔離、檢疫,可參與7月20日至22日補考,且以外加名額方式錄取。詳細補考措施預計6月中旬公布。

  招聯會表示,有兩類考生可參與7月20日至22日的指考補考,一是受新冠肺炎影響(如確診新冠肺炎、或因疫情須居家隔離、檢疫者)而無法參加正式指考的考生,二是在考試過程因疫情變化而無法全程參與指考的考生。

  申請補考的考生必須主動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舉證無法參與考試的不可抗力因素,經招聯會審核通過後才可參與補考。

  招聯會表示,為顧及考試入學管道分發採計成績的一致性,所有參加補考的考生,無論是否已考過正式考試的任何科目,全部以補考成績計算;且後續採外加名額方式錄取。

  109年指考原訂7月17日公布成績,多數考生將於7月24日至28日進行「網路登記志願」。但補考生的成績單會遲至7月31日才寄發,因此填志願的時間也會比正式指考考生要晚,不過放榜時間統一為8月7日。(109.04.22聯合報)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