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綜合考情 > <考選部>公布「111年度國家考試期日計畫表」
2021/08/13

<考選部>公布「111年度國家考試期日計畫表」

考選部110.08.12公布111年國家考試期程,預定辦理19項次考試,其中公務人員考試合併舉行9次、專技人員考試合併舉行9次、公務人員與專技人員考試合併舉行1次。各項考試類科(別)多元廣泛,歡迎有志加入公職行列或取得專業證照之民眾把握良機,踴躍報考,實現人生志向。 

考選部進一步表示,為符應數位轉型之趨勢,111年預定辦理的三項電腦化測驗將增設花蓮考區,並於111年7月率先將專技人員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2類科考試納入線上作答,以落實擴大電腦化測驗之施政方向。考選部另表示,國家考試是拔擢國家、社會所需人才的重要管道之一,也是體現公務及專技人員高素質的指標,由於這些優秀適任的人才於公、私領域貢獻所長,政府運作才得以穩健發展,人民生活品質與社會福祉也同時提升進步。

有關111年考試訊息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應考人專區/考試資訊(考試期日計畫表)項下查詢「111年度各項考試期日計畫表」,俾及早規劃及準備。

附件:111年度國家考試期日計畫表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