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證照考試 > 綜合考情 > 「專業證照」求職利器!「全民財經檢定」證照當紅!
2013/03/14

「專業證照」求職利器!「全民財經檢定」證照當紅!

附件:
  證照考試當紅,許多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在求學時期就已準備了多項的證照,讓自己畢業後能在求職市場中脫穎而出,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來說,證照考試是最好的加分項目。 目前已有30多家上市櫃公司採認,由民間業者舉辦的「全民財經檢定」,現正進行2013年春季會考的報名。
  為了能更加熟悉財經相關的時事和觀點,並能在履歷上加分,許多考生有相當高的報考意願。也因為採認的公司陸續增加,若通過「全民財經檢定」,將使求職更順利。
 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8日止,考區共有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個考場。面對6月的求職潮,可及早準備,有意取得「全民財經檢定」證照之考友,可上網報名:http://geft.edn.udn.com/bin/home.php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