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證照考試 > 專技人員普通考試 > 保險從業人員考試 > <特別報導>「證照時代」來臨!「海事保險公證人」月薪上看10萬!
2015/08/10

<特別報導>「證照時代」來臨!「海事保險公證人」月薪上看10萬!

無標題文件

  在國內薪資緩漲,競爭又日趨激烈的大環境下,擁有證照是不斷進修的證明,也是加薪升遷的墊腳石。
  海事保險公證人主要是辦理與海上保險標的之相關事宜,如船體漁船險、海運的貨物運輸保險等,為其所辦理保險標的的查勘、鑑定、估價與賠款的理算、洽商,給予證明的人。
  海事保險公證人是法律人的第二專長認證。擁有海事保險公證人等相關證照,不只可以自行執業,通常也可獲得加薪萬元的機會,再加上業績表現,月薪6、7萬元,甚至上看10萬元以上都不是問題。
  整體而言,每類證照共考4科目,只要4科當中沒有任何1科目是零分,且平均起來滿60分就可取得證照,沒有人數限制。
  ※相關考情,請參閱「105年保險從業人員考試簡章
             「105年保險從業人員考試」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