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證照考試 > 專技人員普通考試 > 導遊領隊人員考試 > < 特別報導>新型態旅遊興起,「計程車導遊」正夯!
2013/09/13

< 特別報導>新型態旅遊興起,「計程車導遊」正夯!


附件:
  「巷仔內」的在地導遊行程興起!愈來愈多國內外旅客選擇「計程車自由行」,不但有專業司機還身兼導遊,更能快速融入台灣生活,也能吃到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近郊、少天數的城市旅遊以車為單位計價每天收費約4500元,環島一天約6000元,專營包車旅遊的計程車司機,月收入甚至可達50,000至80,000元不等。
        台灣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試點城市日益增加,但是旅行社幾乎沒有專為個人或2至4人服務的旅遊行程,要不就所費不貲。加上國人休閒旅遊型態改變,包車旅遊,省下找路、找停車位浪費的時間,又免去舟車勞頓,也不需煩惱路線安排、吃什麼,全家可以輕鬆玩。計程車業者看準自由行商機,摩拳擦掌培訓運將考取導遊證照,搶食旅遊大餅。
 「未來,在台灣會是新的旅遊方式!」計程車業者表示,以往自由行的旅客會先訂「機加酒」,專業導遊兼司機的規模愈來愈大後,遊客在台灣旅遊選擇上就多了「機加導遊加酒」方案,自由行商機不容小覷,積極鼓勵運將考證照提升自我。
        「103年導遊、領隊人員考試」預定102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報名,103年3月15至16日考試,凡高中職以上畢業、年齡不限均可報考!有意取得導遊、領隊人員證照之考友,應把握報考機會,儘早準備!Best Replica Watches
              ※相關考情,請參閱「103年導遊、領隊考試」。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