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證照考試 > 金融證照考試 > <新聞分享>證券業翻身!高薪募新血。
2018/03/05

<新聞分享>證券業翻身!高薪募新血。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107.03.03登場,各大證券商伴隨金控步伐,展現獵人才的決心,包含富邦證、國泰證、元大證等,紛紛釋出多元領域職缺,高階主管皆表示,證券業近年來華麗轉身,尤其需要熱情的年輕人加入,薪資水準將遠優於市場平均。

2017年台股量價齊揚,帶動證券商營運大幅成長,全年整體獲利達397億元,繳出亮眼成績,著眼未來擴充市場的作戰計畫,搭配新型態業務需求,各大證券商求才若渴,紛紛在校園徵才活動中,端出誘人職缺。

富邦證去年市占率成長是全業界之最,富邦證指出,為滿足不同客群理財需求,「新金融商品」將成市場發展趨勢,徵才首重專業之餘,主動與積極的特質將大大加分,進入富邦後,將得到完善的培育資源,依照過去經驗觀察,歷年來都能從校園徵才挖掘到優秀人才。

而近年在行動數位領域發展最積極的國泰證,因應新科技引領,需要多方人才跨界整合,國泰證表示,面對FinTech來襲,今年對數位和資訊科技人才需求急速增加,開出職缺有iOS及Android工程師、數據分析、使用者介面設計與體驗研究、資料應用及金融創新企畫等,將成為國泰證未來的數位重點作戰部隊。

證券界經紀業務龍頭元大證則挾其國際市場足跡優勢,優秀人才將有派駐海外機會,元大證指出,今年開出的職缺包含國際金融管理、金融投資交易與理財業務菁英等,元大證提供新鮮人發揮舞台的空間,企圖心與團隊合作是重要特質首選。

證券業經過去年台股行情與成交量大舉復甦,為強化「差異化服務」,持續在創新金融商品、國際市場趨勢與財富管理等各領域闖出一片天,有金控品牌的證券商,更因集團整體布局與企業遠景優勢,成為新鮮人最想進入的企業。(1070305工商時報)

※相關考情,請參閱:107年證券.投信.投顧.期貨資格測驗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